20140223

反悔的經驗


深思熟慮之後下的決定
總是不容易後悔嗎?
但是考慮過程花時間
與旁人的意見
真的不會影響自己嗎?
不會浪費青春嗎?



我不知道耶

你如果是不會被影響的人
我佩湖
因為我超級容易被影響
這樣的我反覆的覺悟 總是學到了乖

決定之後就衝了
反正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可以為我的行為負責任
當然就是需要為衝動付學費(補習班退費錢)

這只讓我學會不要太容易被商業話術讓人更衝動囉哈哈哈
但是這是自己也接受並且願意配合的決定
所以不是商人的錯

應該說 沒有人錯!
只是如果你要這樣快速學習每一件事情
用自己的眼睛與身體去深刻感覺
錯誤時候的難過
勝利或賺到時候的滿足

那就是多賺一點錢吧!
因為世界推動決定的那一枚金幣
總是要從自己口袋拿出!
不用等到家財萬貫
但至少可以到櫃檯
換取目標機台需要的投幣數

然後就Let's go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