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2015恐怖片的經典-湯匙殺人魔


2014年 11月 11日 星期二

回家了
心情依舊蠻複雜的

自從國小三年級 記得是掃墓完跟表姐表哥等人一起去看七夜怪談
看完之後每次洗澡照鏡子 或是看到電視都會怕到不行





















決定從此以後絕對不再看任何鬼片!

完全拒絕接收恐怖電影 完全封印!!!
人生的極限就是每週六晚上的玫瑰之夜 和花子鬼故事動畫
就足以滿足我對於恐怖故事的慾望 而且還會因此睡不著

我的鬼片人生都處在相當安逸沒有突破的意思
直到高中小團體中有個扮演鬼女王角色的朋友 辦理了咒怨電影觀賞活動


高中生嘛~
你知道的 總是一窩蜂跟著做一樣的事情 誰去我才去 才不去我也不去這樣的活動模式

我也搞不清楚當時的原則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打破
但我現在蠻慶幸當時有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因為讓“恐怖電影”上的封條 就這樣趴嚓的被解開
因為我看完之後

居然一點都不覺得恐怖!?

一堆鬼女高中生 畫著誇張煙燻妝手舉高高朝你走過來
我居然只覺得很好笑而已
是這幾年的歲月淬礪 讓我的恐懼線默默的成長茁壯我卻渾然不覺嗎?

從此之後

對於恐怖片一律來者不拒 殺人片更是OK
大學生活 最常約幾個好朋友就是一起看鬼片
有些恐怖電影真的是很好看的 劇情架構 鏡頭鋪陳 真的很值得一看
但如果看到 劇情白痴 爛到不行的 B級片 跟朋友一起笑也是很有趣
就這樣一直看到了今年

我覺得我暫時要休息一下
因為最近一看恐怖片就會頭痛 就像有些人說看天線寶寶會變笨類似的理論
可能我的靈魂叫我不要再吸收奇怪的恐怖能量 呀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的一部是 墓地邂逅 Grave Encounters  實境恐怖電影 有種看八大 鬼影追追追的感覺)



Anyway 扯遠了!
這趟旅程和我的摯友一起發現了一個絕對要分享的好東西
真的不看太可惜了


The Horribly Slow Murderer with the Extremely Inefficient Weapon
硬要翻的話應該是 持有低效率武器的恐怖緩慢殺人魔-



















如同網誌標題 就不多做介紹了
請各位一定要花點時間看看這經典的10分鐘電影!
了解這世界是多麽的醋咪

(謝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